為人??挺可笑的一個抬頭文章當初訂下的規則母親節.中秋節.端午節.元旦..難道這都要連前一天都要休假買屋嗎?什麼叫做有共識對自己有利就叫做有共識這社會型態真的改觀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考完試要回來上夜班長灘島做人真的要厚道單位上真的講話大聲就是贏者告知督導是組長要我去面對的事件演變成後來的--會吵的人有借貸糖吃請問一下鄭小姐我到底得罪你有多深你小弟失去小孩我有曾說過一句我覺得這是你私人的事件嗎?因為西服這樣的事件你延遲去上ACLS我有指責過你嗎?病房會議當中許多人都可以聽到就你跟另一位人士刻意抹黑那租房子位人士的心態我就不便多說我早就吃過悶虧而你試問我給過你的協助你想想沒有很多嗎?你誤解我的意思就關鍵字廣告算瞭我們已經照你的意思要去上8-8班請問你還有啥不滿意的地方??一再的放話我告訴你啦重抽韱也不是我住商房屋能決定的你沒弄清楚狀況就扣上罪名如果有一天你這樣遭人誤解我想你再來跟我探討這個問題吧同樣是同年酒店兼職次的小孩思考邏輯點怎會如此差距我實在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真是夠暸的!! 


.msgcontent 賣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cs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