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在痛........昨天睡到半夜腳突然很痛後來捲起褲管看了一下,本來二隻腳只是黑青結果右腳腫起來了,這隻腳自從車禍開過刀後有時不小心撞到都會很痛,還有天氣不穩定時也會酸痛....早上阿面還問我是不是腳在宜蘭民宿痛@@我就說對呀那個之前受傷那隻腳在痛,原諒我嘿..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喔!!早上那個A到我的造事者先生,有來公司拿筆電然後跟他這是公司的電腦,裡頭有很多工作上需要用到的資料,他就說他會快點幫我處理好澎湖民宿.........中午他就幫筆電帶來了,可是那台是他的ㄟ他把我的硬碟拔起來裝到他的電腦裡,所以就先暫用一下吧!今天的英文考試有通過哩今天我們副總可能很閒因為一直跑來消譴我@@接著又說不要以為筆電壞了,每天賣房子該給的報告就還是要給嘿...我就說我知道要寫啦!!公司同事今天生日,然後一直很熱情的請我去參加生日會,我就說我有事ㄟ......後來他就說事喔!我就說嗯呀!而且我不太喜歡去ktv因為那裡頭的味道我不喜歡,酒店打工除非很必要不然我很少去那哩!下班的時候去了清大因為要拿生日禮物,給我資養的小孩去他實驗室找他,他教授也在那裡而且好像他們在討論事情,所以就在外頭等了一下,剛好他同學進過來還問我要找誰,然後官子信用卡代償瑜就看到我了,然後把禮物拿給他,我送給他一個皮夾因為他的皮夾很破舊了,因為那一個也是我送給他的,他用很久了@@他們教授很照顧他,也很誇獎他......他真的沒讓我矢望,而且他對孤兒院的弟妹也很照顧,關鍵字行銷我想將來的他一定有很大的作為.....加油回家的時候阿面拿了一個掛號信,裡頭是日文的學習光碟片,而且還是正版的之前他給我的都是燒錄的,不知道是不是他寄錯了而且這是最新的呀!他人很不錯因為他也有唸日文酒店經紀,然後只要有好的學習光碟他就會給我,以前他還在新竹我們常一起打球,只不過現在他調回去台北的公司了..晚上我回到家我姪子就說姑姑我今天在學校,學了一首英文歌他要唱給我聽,結果他唱的那首就是我日記上禮服放的音樂,揮著翅膀的女孩,雖然唱的哩哩啦啦,不過我還是有鼓勵他哩!這首歌我很喜歡........朋友的婚禮日期確定了,只不過二個很好的朋友都敲在同一天@@不過到時有沒去,都希望你們一直一直很辛福喔!陳G2000小牙真的是超級無敵的笨啦也許就像倩所說的一樣吧...........還一直被倩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rfcs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